close
iPod入手耶!
好高兴!
因为是直接在网上的ipodstore定购,所以可以engrave噢!瓦卡卡~
其实我想了有一会儿,关于对于要刻什么字在上面。XD
想来要平衡我的CD机和iPod的用途。
其实,要得到更好的音质,CD机一定是不二的选择了。

昨天唐同学说我对手机的要求出奇的低。
其实,曾经我也对手机有过不低的要求。^_^
不过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手机实在只是用于每天不超过5个电话的用途,其他的function实在是有点浪费。
所以,就当作我节省开支了。
但是小小的愿望是在我工作的时候可以换一台还算好看的手机。XD

明天要考试了耶。
虽然是<=20%的期中考,不过现在还是腿软。

这两天貌似有肠胃炎。
厄…………

Ethel送的洗手液好喜欢!!!!!!!
超级无敌喜欢!!!(容易满足的女人呢……)

啊~ 对!昨晚和Ethel发现一个大发现!
一个位于台湾垦丁的牧场旅栈-------









具体的信息可以去看 http://uukt.idv.tw/inn/mu.htm

好想去噢!!!!!!!!
连鞋子都是奶牛!什么都是奶牛!!!!!!
啊!!!!!!!!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