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受宠若惊……
浏览量怎么会在我完全没有更新的情况下达到了30多…… 估计所有知道我这个小地方的人数加起来也就那么些…… (难道这个周末大家一起无聊一起迷茫了?!)

心情稍事放松。这倒也让我坦然。(屁话)

接下来这个星期的两门midterm,来吧!

昨晚和Helen聊了一阵子,然后自己又想了几个小时。倒是开始对本科以后的路越来越看开。
无论是读master还是读2nd bachelor,我希望都是在我喜欢的地方读我喜欢的科目。
无论是欧洲,台湾,香港,还是其他,又甚至是计划中的游学,我想,一切就慢慢来。
重要的是,我现在已经有了一些原则和所谓的方向感。
我不要因为是逃避工作而去学习,而是要喜欢学习而去学习。
所以,internship和parttime开始出现在计划中。

其实,大家都在迷茫。
无聊中在校内弄了份点名,自己诉说着自己的迷茫,结果无论是被点还是没被点的,都也流露出了迷茫。
这个年纪大家可能想得太多,到最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梦想的事情,我不苛求,所以就慢慢来。
只是突然意识到,如果真要这样四处跑,我估计只能等相亲结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