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为了花痴而去重看这部在我初一的时候第一次看就因为觉得“色情镜头”过多而只看了半小时不到就放弃的老电影,结果是,哭的稀里哗啦。
在这个已经很难被打动的年代,再一次动心到撕心裂肺的哭泣,而这导火索又是张艾嘉,唯有莞尔一笑了。

但其实我似乎还是没有到火候,13岁的时候当然是完全不可以的,到现在也依旧只能宛若浅尝辄止。
分分和和,爱情中的无奈和矛盾,在心头纠结。

如果我在远方爱你,那么,请在有空的时候,告诉我,你一切都好。
看到这里,所有的眼泪都停止了。反而是揪心的痛楚。
那么,我仰起头至水平线以上45度处,透过镜片,是最真挚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