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於有人對於之前在文中提到的這篇文章的極大興趣,就來引用一下把~

本文引用自 RanToyama - 分手21次的男人



分手21次的男人
因為是最後一次,所以才能這樣侃侃而談
面對你的目光,已經不再湧現愛恨情愫
這幾年,見面的話題除了分手還是分手
分了又想,見了又分
像是健忘的孩子
吃了糖就忘了傷
你答應不會讓我忘了怎麼笑
你說你會一直在我看的到的地方
可我總是淌在淚水裏
連你的聲音都聽不到
因為是最後一次,所以感覺忽冷忽熱
你還忙著接別人的电話
你顧不得我說了什麼話
靜靜的看你
這麼多年其實你沒變
一直以來,都是我期待太多
一直以來,我也從未擁有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